close

還記得上星期因爲腹痛得很,所以去看了婦產科。

醫生說了一大堆沒有意義的理由后就只給了我「排卵葯」;教我試多兩個月再説。

昨天聼護士的話回去復診;順便帶了之前的報告給醫生看。結果咧。。。。。。

醫生叫我們不要浪費時間了,直接去做試管。。。

晴天霹靂~~~~

怎麽會這樣?!!怎麽會???

最後,醫生也說了:私人醫院試管的費用大概就是兩万那樣;如果預算不足可以找他拿信到Alor Setar政府醫院做試管。

 

從診所出來,我和KJ都沉默無言。。。晚餐也草草了事;就回家了。。。

回到家,上網查了查~~~試管也不是100%可以成功;錢丟下去還不能肯定成功。。。

看了看,想了想。。。我還是希望可以自然受孕!

(或許人家會說幹嗎要如此固執呢。可是,我怕有希望就會有壓力;有壓力就更不容易受孕阿。。。)

上網找資料期間,KJ問道:做試管,會痛嗎??

我說:聽説取卵時會痛。。。

KJ就說:那我們不要做吧。

因爲他不想要我痛;他也知道我是怕痛的。。。

可是,親愛的,怕痛是想要有你的疼惜;其實,如果真到那地步,我想只要有你的陪伴,我可以的。。。

 

好吧~好吧~取卵,取精;也希望可以取到品質好的。

如果要到政府醫院去做試管,是需要排隊的。。。

所以,我和KJ都決定:信照拿,隊照排;其間就靠運動和食補中藥來調身體。。。

首先,營養要均衡。以上星期為例,我們決定減少外食,盡量都在家吃家常便飯。

一天當中,以早餐和晚餐時最重要的。

畢竟,早餐是一天的精力來源;而晚餐是一天的結束(熱量控制中)

將在KJ的早餐中加入豆漿或雞蛋;而我的就加入蔬果汁為主。

晚餐就以一菜,一豆腐或蛋(如果早餐裏沒蛋),再來一肉(魚肉或豬肉)和湯為主。再減少白飯的攝取量。。。

而在早餐與晚餐之間就少量多餐。因爲,金牛座是很難放棄美食的。哈哈~~~

 

再來就是營養補給品。搜索過了,男人最重要是補精子的成分和體力。。。

鋅的部分呢就打算食用鋅錠(待會兒得去買了。。。)

而精氨酸就從早餐的雞蛋或豆漿和晚飯后的雞精取得。

我呢。。。暫時就吃雞精和葉酸錠就好了。 

 

最後,少不了的當然是運動了。

本來想說約KJ每天早起一小時,運動后吃早餐才去上班的。

可是,對已經得在0545起床上班的KJ來説:應該是苛刻的吧~~

所以,KJ將在做工日做些仰臥起坐和伏地挺身就好。

然後在非做工日一起去孟光水壩跑步去~~~

而我呢~目前堅持每天要運動。運動量則似當天的身體狀況來決定。。。

 

目前,就先這樣吧~~~有什麽,以後再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