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車

黑色的車身加上紅彤彤的布

再配上一對手作新人娃娃~我的花車

line2  

女孩們從小都會對結婚有所憧憬

看著大姐姐們的婚禮,再夢想著自己的婚禮

想著該穿夢幻的公主禮服,還是高貴的妃子裝。。。

想著該辦個西式的婚禮,或是東方的傳統婚禮。。。

還是來個東西合璧??哈哈哈~

夢想著關於婚禮的一切,一切,

想著。。。

咦,怎麼一切都還沒有答案的當兒;就有人求婚了。

原來,女孩也到了適婚年齡了。

戒指  

話說想了這麼多,想了這麼久,J還沒看到一輛合心意的花車。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用紗網綁的花車都很單調,沒甚麼特別。

可,又找不到合心意的。

(別叫我想,直到我的婚禮結束後。

我才知道:哦,原來J媽沒遺漏了藝術細胞給我)

直到我從新娘雜誌上看到了一輛綁著紅彤彤的布的花車,

車前配上了有白有綠的鮮花鮮草。

它深深的吸引了我的目光

心底一直冒著:就是它了,就是它了。我的花車就要是這個樣子的。

拿著雜誌,看向鴨鴨(J的小妹,呵呵~):

“拜託,我要這樣的花車。拜托,拜託。。。”

說真的,要不是J沒空;J還想自己來呢!

(鴨鴨:別說夢話了,你每次都心動手不動!都用個嘴巴做事!)

雖然,最後的最後

鮮花鮮草都變成了繡球再配上手作娃娃、名車變成了「民」車。。。

可是,別忘了,世上還有所謂的「缺、陷、美」呵呵~~

現實和夢想總有那麼一點點的距離!

雖說,臨時太趕了;也因為很多材料都不足,所以加重了所謂的缺陷美。

可是,我還是很愛我的新人花車。

因為,它不走時,還是很漂亮的。

花車2  

故事的背後:(踢)誰叫你臨時抱佛腳,買不齊所有材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