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肉  

(古歌抓圖)

嫩嫩的肥肉

煎,蒸,油炸;都好好吃

尤其是新馬聞名的肉骨茶

(老闆,加飯,加湯。。。)

好啦,肥肉是很好吃

可是,如果滿身都是肥肉;我想,身為女人可就沒什麽胃口想吃了

line2  

從小到大一直都是肉肉身,而且是越來越肉的那種

不是沒想過要減肥

每當親朋慼友當面說時,我都很想減肥

可是,減得了體重;卻改不了體質

很快的,我又會復胖了

慢慢的,體重又往上升了

最近,更離譜的上升到65kg

害我都不敢再露面了

教會都不敢去了

就怕人家會問爲什麽是不是懷孕了

(拜托,我也想。可是,老公都不在;我找誰懷孕去???)

減肥對於我,一直都是個難題

過胖  

(古歌抓圖)

KJ一直都告訴我:肉沒關係,最重要是健康

可是,65kg;以我的身高,我知道我已經過胖了

已經是不健康的胖了

所以,爲了健康

我。得。減。肥

減肥  

(古歌抓圖)

第一次,減肥不是爲了愛美

而是爲了健康

不想再告訴自己說:要少吃,才會瘦;才可以穿上美美的衣服

現在都告訴自己:吃慢點,要吃得健康;才可以健康的瘦

也因爲我的胃一直以來都不好

每次漲風都像懷了五個月的寶寶一樣

只要遲了那麽一點點享用餐點

就等著它變成五個月的寶寶

減肥

(古歌抓圖)

所以,減肥的第一步

吃慢點,定時吃,過八點不吃

不要怕肚子餓;如果餓了就泡點東西來喝

可是,每次用餐時都不要吃得太飽

不要怕不夠飽;如果餓了再吃就好了

就盡量吃少點

成果是:一星期瘦了1.5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