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手   

讓你緊緊的握住我的手,也許是另一種幸福

line2  

從你病著的那一刻,你帶著我們體會我們無法想象的生活

從一開始的同心協力到互相指責再到後來的分工合作

你是乎在教導著我們別太自以為是

以為自己可以的,不需要別人的幫忙,那只會讓事情更糟糕

你以你最後的意志力讓我們知道:

一個家最重要的就是和諧;互相指責不但於事無補,也只會傷透你的心

 aec0130  

你從不告訴我們甚麼做人的大道理

你教我們唱歌,跟我們說你的故事,每個週末帶我們去吃點心

這些都是我們的美好回憶,總讓我們回味無窮

不管是多苦的中藥,吃進我們的嘴裡;就只剩下那熟悉的味道

因為我們的童年永遠充滿著濃濃的中藥味

那是我們永遠懷念的味道

 7f4d3f0  

握著你的手,想告訴你:別怕,我們都在你身旁,陪著你

你都會回握我的手,好像在叫我們放心,你都懂。

可是,越來越衰落的你已經不能再回握我的手了

我怕你就這樣放開我的手,怕你還來不及等到你想等的人

看著痛苦的你,為了等待;一次又一次的吞下連中醫的你都覺得苦的苦藥

 

終於,你等到了,也走了

留下來的我們也只能在聊起童年的當兒,憶起了你

安息吧,公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