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  

眯著雙眼,透過樹葉看向太陽

周圍的一切好像都慢了下來

line2  

不知道從什麽時候開始,生活裏只充滿了忙,忙,忙;趕,趕,趕

每次都對自己說,別忙,慢慢來。我們要好好的享受,珍惜當下

可是,腦袋裏就是一堆的想法,一堆的計劃想做

不管怎樣,就是放不下來,停不下來的旋轉著

直到健康出了問題,一切都必不得已的暫停下來

 Sun1  

可是,狀況一點都沒有好轉

開完刀后,因爲沒有工作;生活一下子失去了重心

腦袋裏的計劃,想法;都讓我提不起勁來

我的生活遇到了[瓶頸]

我找不到了我的動力

不停的抱怨讓我變得更暴躁

終于,火山爆發了

 Sun2  

聼著別人對我的抱怨

趁著連假,將自己関在家裏

聼著抒情的音樂

慢慢的,心沉澱了下來

想著一路走來陪伴著我的KJ

或許,是時候該改變了

我想,回到當初的那個我;我會過得更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