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d 


信件可以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些激情


是令人感到驚嚇的...還是驚喜的兩封信..


line2   


 昨天是交往7周年,我沒買禮物,KJ也沒買禮物...


可是,醫生送了份禮物給我們...


 說我下腹生了個東西,叫我去做檢查.


雖然,她很肯定的說:別擔心,應該是水瘤..不會是癌..


可是...


我想,我真的將我的身體搞壞了....


剛知道的那一殺那,說真的我還沒什麼感覺


KJ卻說他感到有點害怕


直到今早,我一直在問我自己:下腹生了個東西,為甚麼我都沒什麼感覺???


在上班的路上,我一直都在想我是不是忽略了什麼...


我想到了年前上廁所都會肚子痛...


想到了白帶都是深褐色的,還有幾次帶點血絲...


越想就越怕...


怎麼辦呢???


為甚麼試了幾次就是摸不到醫生所謂的東西呢???


唉,希望沒什麼事才好...


 


而,何謂驚喜呢???


明天再告訴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