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的天空

天空暗下來了,一盞盞燈光開始亮起來了;夜才剛開始呢

line2

看著電視裡的美食節目,KJ總告訴我他要吃;叫我記下等有天我們踏上臺灣的土地時,一定要帶他去吃。親愛的,電視上的我就來不及抄寫下來;只好帶你到大大小小的夜市,讓你慢慢尋找屬於你的寶物。希望你吃得開心。


華西街觀光夜市
逛完了西門町,我們南下到了龍山寺;經過艋舺公園時,順道欣賞了爺爺們的象棋對戰和各類的藝俗表演。
放鬆的心情,彼此訴說著對將來退休生活的憧憬。
在龍山寺走了一圈,看到了很多觀光團;偷聽著導遊對龍山寺的解說,心裡卻想著到夜市去尋寶。
向KJ使個眼色,雙雙笑著向出口走去:咱們尋寶去吧!!(呵呵呵~~)

或許是因爲我們早到還是什麽的,不是很多檔口。可是,我們也逛得很盡興。吃了很多不錯的小吃,也像個小孩一樣的玩。

夜市人生  


士林夜市
經過了昨天的一趟夜市之遊;這一天,帶著興致勃勃的KJ來到了知名的士林夜市。而士林夜市的第一檔當然是阿宗面綫啦~~哈哈~我們就一邊吃一邊在比較著真宗的士林阿宗面綫和新加坡連鎖店的所謂士林阿宗面綫。

士林夜市真的很大。我們走了很久也不確定我們是否有逛完。畢竟分叉小路實在是太多了。這天,我們就只是走走,一看到有很多人在排隊的檔口就立刻跟前排隊去了~~~

無可避免的,我們還是買了很多小吃囘民宿;邊看電視邊享受美食去~~~話説,台北的這趟旅行,讓我不敢站上體重計。也不知道肥胖了多少。管他的,去臺灣就是要享受臺灣的夜市美食,對吧~~

夜市人生之阿宗面綫  


基隆夜市

會去基隆夜市其實是爲了貓貓(J妹)。貓貓是在麗星郵輪上做工的,所以,我們很少見面。而,這次恰好當我們去九份時,貓貓有在基隆;我和KJ就這樣爲了她搭小黃去找她。

人數增加了,就是到了大吃特吃的時候了。我們不止大掃小吃,還跑去吃螃蟹呢~~哈哈。。。當然也少不了買衣服,飾品啦~~~其實,J發現臺灣夜市的飾品其實並不是很便宜(還是我太久沒買飾品了?!);可是,就是質感很不錯。至少質感好的飾品會讓人深深地愛上而非買不可。

夜市人生之大腸包小腸  

逛了三個夜市后的感想就是:想在夜市尋找美食???找人多的就是了~~至少都不會令人太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