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955_副本

永遠的人潮地帶伴著匆忙的,悠閒的步伐

~西門町

line2

 拍完婚紗照的第二天

我和KJ兩人累得直想在飯店裏躺著,什麽都不想做

最好是早餐,午飯都可以直接送到面前來

最後,KJ自己下樓去買麵包,再叫醒我

有了麵包,下午更加不想出去;還想懶洋洋的賴在床上

那,我們來台還有什麽意思呢??

回去,別人問到:臺灣好玩嗎

難道要回答:飯店好好睡哦~~

(人家只會想:你們去臺灣到底是干嘛的)

沒辦法,只好逼自己爬起來,看看附近有什麽好走走逛逛

西門町

一出西門站,我第一個想法就是到誠品看書去

看向身旁的KJ,想想還是算了吧

KJ是不看書的,他只會站在一旁等我,頂多是看看雜誌而已

所以,還是先找吃吧

走了很久,還是不知道要吃些什麽

(所以阿~功課要做好,才知道什麽是一定要嘗試的。別讓一切都浪費掉了)

最後,我們還是選擇了家鄉味~咖哩

跟家鄉的咖哩飯菜比起來,當然是不能比

可是,都還好;我和KJ都吃個清光

咖哩世界

醫飽了肚子,我們繼續向前走

走馬看花的看到很多的宣傳在進行著,也有各式各類的表演

可惜,我和KJ都沒什麽興趣

走著,走著;忽然想體驗看看臺灣的戲院有什麽不同

(說真的,我們都愛到戲院去看電影;也想在家弄個家庭戲院)

可是,西門町的戲院真的是~好。多。人

老實一句,還真的嚇到我們了

以爲戲院是不是發生什麽事,怎麽那麽多人站在門外

沒辦法,繼續向前走

img_9970_副本_副本

這一走,就走囘了西門站前

看向對街,好多人哦~

我們決定,繼續向前走;過馬路去

好多的藍精靈排在地上,好可愛,好開心;也好多人(呵呵~~)

原來是藍精靈特展

可是,我並沒留什麽倩影在這裡

因爲KJ幫我拍的照片總少了點味道

(真該好好訓練他的拍照技巧)

可是,我們都參觀得很開心

好像在那裏找回了我們的童年

我們還在這裡遇到了KJ的大學同學哦~~果然,世界還真是小

藍精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